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五十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1

 

4

 

5

 

 

    4月23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五十所调研。五十所所长闵洁,副所长胡耀明、郝学坤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秦文波听取了五十所就发展历程、综合情况、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体系、研发投入、重点科技成果及转化,以及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建设等情况所作的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秦文波表示,希望五十所进一步加强政企对接,不断强化创新引领,加快打造科技创新共享平台建设,加大业务合作,联合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积极参与上科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在太赫兹技术、5G等方面谋划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为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双方还就激发央企创新活力、汇聚科技创新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秦文波一行还参观了五十所展厅、太赫兹技术中心和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实地了解了BIB探测器、太赫兹安检仪、5G研发等科技成果。(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