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副区长晏波一行到上专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7月21日,徐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晏波到上专调研。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艳陪同调研。上专总经理王宏祥、党委书记黄岳嵘、党委副书记姚锦瑜,客户部经理、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谢喜堂出席会议。来自徐汇区人民政府、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上专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晏波对上专始终积极在徐汇区知识产权服务领域中发挥作用给予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徐汇区双创基地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和目标任务。他指出,徐汇区是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区,科创服务业正是徐汇特色。他希望,上专和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能在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建设中探寻更多结合点,与徐汇区政府和区内企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为徐汇区“十四五”规划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决策支撑。

 

  王宏祥介绍了上专目前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情况。他表示,上专身在徐汇,有能力也有强烈的意愿,积极为徐汇区政府和区内创新主体提供从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到落地实施各环节的服务。他表示,希望在徐汇区科创中心建设和打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创新集聚区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上专的优势力量,特别是在产业链专利布局态势分析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评价体系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上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