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1)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99年后的今天,新能源中心与上海城投环境老港处置公司、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环境地质技术研究所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开展了主题党日和党建联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四史”、感悟“四史”、传承“四史”,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三方党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三方党组织共同签约,掀开了联合联建的新篇章。首次活动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主题,组织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四史”微党课《大城之治——追寻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足迹》,观看了老港公司形象宣传片《印象老港》,并实地参观了上海生活垃圾科普展示馆、上海再生能源利用中心等,引导党员不忘初心,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党员们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他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创新策源能力,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工作实处,共同绘就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华章。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三方党组织与党组织、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互动,实现了共享党建资源,并提升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三方党支部将携手进步、协同发展,共同助力上海城市建设更好发展。

 

  活动期间,新能源中心还向上海生活垃圾科普展示馆提供“开心分分乐”——垃圾分类体感互动教具,用于垃圾分类的推广和科普展示,让科研成果持续发挥作用。(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