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上海科学院1

2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十三所多措并举,通过举办主题宣讲、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走实走深。

  12月10日,二十三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海江教授作专题辅导。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公司高管,部分党员代表、统战人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吴海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的起草过程及构成,深刻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入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全所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启示作用。

  该所党委书记郭际航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郭书记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落实的实际举措,实干苦干、奋发有为,共同开创我所“十四五”发展的新局面。(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