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接受2020年平安单位创建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由上科院、市公安文保分局、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考核组一行8人,对计生所2020年度“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出席会议。计生所所长李元春、党委书记刘伟、副所长袁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汇报了计生所围绕“以人为本,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安全管理方针开展的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成效。鄢国强在讲话中强调,时值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各单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岁末年关的安全值守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一方平安,共同为建设平安中国、创建平安单位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考核组实地检查了计生所消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管理制度及相关安全台账,并就所维稳工作和出国人员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访谈。


经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计生所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希望,计生所要从维稳大局出发,进一步做好租赁单位的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对非传统安全领域的重视和管理。(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