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上海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31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中图上海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丁浩磊宣读《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林浩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陈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中图上海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图集团要求布置相关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初心、找准方向,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陈峰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开展。(中图上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