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4月14日,共青团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软件中心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上海软件中心团总支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朱永佳、吕将男、周琦文、洪晓艺、徐巧云、谭邦耀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徐巧云、吕将男同志分别当选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会议指出,此次选举大会不仅是中心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团员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谋新发展的一次青春集会,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青年的锐气、朝气、正气,开拓创新、勤于奋斗、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软件中心的栋梁和中坚力量。


会议要求,新一届团委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充分凝聚全中心青春力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要紧紧围绕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战略,聚焦上科院创新型科研联合体和应用技术研发转化改革定位,为软件中心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千人规模软件信息研发转化和技术服务机构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