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五十所参与全市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百公里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上海科学院

1



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心工程”之一,是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具体实践。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围绕重要场馆、重点区域、重要道路开展整治。

5月8日,市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指挥部举行2021年全市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百公里攻坚战启动仪式,作为参建单位,五十所运营公司参加启动仪式,聆听了指挥部和上级机关对此次攻坚战的要求,并接受了指挥部对“合杆先锋队”的授旗。


旗帜不重,责任很重。“合杆先锋队”既是对运营公司前期“合杆聚力”精神和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接下来在攻坚战中不断冲锋的要求。


五十所表示将响应市指挥部提出的“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年度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推动整治区域的品质提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民心工程的好事办好”这一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攻坚战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带动群众,发扬“合杆先锋”精神,“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地完成合杆整治任务,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