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长宁区晨品公寓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上海科学院

bacda96d6a0eef0429dca897fd58a87


c5e179f935f0b06f0da6675d51ff023

5月10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长宁区晨品公寓调研。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宗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出席会议。市科委和长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宋宗德介绍了长宁区在晨品公寓建设过程中,如何深度挖掘周边城市历史和文化价值,将人才公寓区域总体定位和专业运营升级相连接,进一步延伸管理服务功能更新,把晨品公寓建设成为长宁区人才安居的新地标等相关情况。


秦文波介绍了上科院五里桥人才公寓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要学习借鉴长宁区晨品公寓建设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将上科院五里桥公寓打造成科技系统的优秀人才公寓;秦文波指出,上科院要进一步加强与长宁区的交流合作,形成技术与应用的优势互补,推动科技成果在长宁区落地。


调研期间,秦文波还参观了晨品公寓,实地了解各类户型的样板间以及公共生活区域的相关配套设施。(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