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青春之笔,书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上海科学院

_DSC8107

_DSC8140

_DSC8143

_DSC8164

_DSC8212

_DSC8223

_DSC8263


5月8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上科院举办了“执青春之笔,书时代答卷”主题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鄢国强、曹阿民,纪委书记方勤,副院长谭瑞琮,市科技团工委专职副书记官国振等参加活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心若年轻,岁月不老!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会上,秦文波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时代的上科院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上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活动以“光荣啊,共青团”手势舞开场,上科院各级团组织纷纷带来了自己的节目。官国振被上科院青年同志们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所感染,他相信在建设上科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青年同志们将谱写出更加华美的乐章,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活动还对2020年度优秀团组织等进行了表彰。此次文艺汇演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上科院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上科院全体青年同志将继续秉承 “五四”精神,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共同努力让中国科技发展走上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助力上科院新一轮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五四运动”102周年和党的100周年献礼。(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