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上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17日,由组长苏明、副组长周银娥率领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上科院指导工作,听取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秦文波,组员鄢国强、方勤、谭瑞琮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_DSC9569



会上,秦文波专题汇报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科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加强领导抓合力、精心谋划促落实、示范引领带动学、强化宣传抓氛围一系列措施,不断推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呈现了抓学习教育与抓院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抓“十四五”开局、抓干部群众满意度“三结合”的鲜明特点。下一步,上科院党委将在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从严从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_DSC9590


苏明在讲话中对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上科院党委认真落实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有序、上下联动、形式丰富、效果突出。他要求,下一步上科院党委要进一步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经验的总结和规律的把握,更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将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紧密结合,坚持效果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全力推进上科院科技创新事业开新局,为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_DSC9579


汇报会后,指导组查阅了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进行了个别访谈和工作座谈。  (党群工作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