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带队到上仪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28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带队到上仪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上仪所领导班子、上仪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上仪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DSC_0049


会上,秦文波听取了上仪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上仪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主线、突出主题、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安排周密、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秦文波就上仪所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引导普通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好上级明确要求的规定动作并力戒形式主义,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效果 。


会议由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楠主持。汇报会后,指导组成员分别与上仪所领导班子以及上仪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和交流。 (上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