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新能源中心、脑防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24日-25日,上科院纪委书记方勤、副院长谭瑞琮分别带队到新能源中心、脑防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新能源中心、脑防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94e1e4efb5d8c1705b979f9dc854805


在新能源中心,方勤听取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新能源中心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主线,突出主题,安排周密,部署得当,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方勤就中心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行之有效;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脑防所1


在脑防所,谭瑞琮听取了该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脑防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题突出,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谭瑞琮要求,脑防所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单位履职尽责、创新发展有机融合;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引导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力量,将核心亮点总结凝练宣传,打造成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精品项目,提升单位的知名度、显示度。


会议由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磊主持。汇报会后,指导组查阅了两家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并分别与两家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和交流。(新能源中心、脑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