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凌云街道一行到生研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协调联动,7月8日,徐汇区凌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军一行到生研院交流座谈。生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海峰,院长、党委副书记傅大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震,副院长袁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震主持。


会议分别介绍了生研院的成立背景、科研特色、机构设置、人才队伍,以及凌云街道的经济发展现状、营商服务及有关政策等情况,并就双方应发挥自身业务特色、优势资源,开展党建联建、互惠合作、共促区域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傅大煦在讲话中指出,生研院在原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的基础上整建制并入上海人类基因组研究中心、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一体两翼、优势叠加,主业从前沿科学进一步延伸拓展到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致力于打造生物医药技术创新高地。张军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对街道全面深入了解生研院提供了良好支撑。他指出,凌云街道着眼区域优势和特点,面向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已建立了区域走访常态化、区域服务常态化、党建联建常态化的良好工作机制。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互助、互惠共赢,携手实现经济和党建合作双发展。(生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