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与博世(中国)投资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28日,软件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博世(中国)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党总支委员梁丽华、第一党支部书记陶敏以及博世党总支书记赵方隽、博世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君立等参加活动。

博世1


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达成党建合作共识,并在党建促创新,党管人才,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

博世2


赵方隽表示,博世每年将销售额的10%用于科研创新,创新是博世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百年不倒的根基所在。同时,党管人才也是博世党建工作的重心之一,博世员工中硕博学历占比将近一半。他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赢,共同进步。


梁丽华在向博世代表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市北成果转化基地等建设情况后表示,软件中心与博世在党管人才以及高度重视科研创新等方面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在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交流,以联建共建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会后,赵方隽带领软件中心一行人员参观了博世公司,并向大家介绍了博世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