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所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上海科学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30日,二十三所组织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会议由该所纪委书记张遇海主持,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所工会相关负责人及退伍军人职工、现役军人家属职工参加座谈会。

拥军1


会上,党群工作处通报该所上半年党建及经济运行情况。张遇海代表所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为二十三所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胜仗的优良传统作风,主动融入二十三所改革发展大局,紧扣集团公司“三大定位”,聚焦“四大板块”,抓好“六个着力”,落实好“八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二十三所“一二三五四”发展战略,落实“固本强基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二十三所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张遇海对现役军人家属们全力支持军队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退伍军人踊跃发言,畅谈军旅生涯经历感悟,并就我所进一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促进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的关心关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二十三所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拥军2


今后,二十三所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职工及军人家属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把关怀温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