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团总支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上海科学院

在建党100年之际,软件中心团总支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

软件中心团总支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


中心团总支在软件中心党总支、上科院团委指导下坚持以青年为主体,以引领、服务和改革创新为主线,围绕“2+1青年计划”开展工作,即以团组织建设和青年思想引领为基本,以青年人才培养为核心。认真履行“ 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深化团的各项工作,引导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之下, 充分发挥共青团助手、后备军职能和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年团员实现梦想搭建舞台,强化青年团员本领,提高政治站位,开创中心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努力在支撑科研和业务创新过程中,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任务过程中,为吸引青年人才、用好青年人才、留住青年人才做好支撑。

软件中心团总支今后必将再接再厉,携手同行,勇攀高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用青年团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用青春的汗水、创新的思维、不懈的坚持在信息技术岗位上谱写新的青春篇章,为软件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