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纪委书记方勤到新能源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上海科学院

8月12日,上科院纪委书记方勤、院纪委(监察室)主任董毅红等到新能源中心调研并指导纪检工作。新能源中心书记、主任黄瓒、副书记、副主任刘华珍、纪检委员张蓓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方勤赴新能源中心调研


调研会上,黄瓒就该中心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对标巡视整改要求自查自纠工作、近期各项审计反馈问题及落实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方勤听取汇报后,对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能源中心作为市科委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管理机构,应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新能源中心要以巡视、审计为契机进行彻底政治体检,凡是涉及中心的问题项必须严格整改落实到位,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结合上海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勤亲切询问该中心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对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推进。(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