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24日,软件中心与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与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健、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蓝发钦,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中心副主任梁丽华等出席了活动。

软件中心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


会上,闵国全与蓝发钦签订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他表示,软件中心于1984年成立之初便肩负着为社会培养软件领域紧缺人才的任务,自2019年以来,该中心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区块链等方向的校外教学实践,开展实践课题指导、教学实训等活动,已经建立形成了良好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今后,软件中心更将担负起作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重要责任,不仅将助力学生把握好科技与发展的方向,了解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发展趋势,抢占科技制高点、产业增长点,还会为学生构建组织个性化的平台,深入了解技术方向和新的发展模式,与高校共同围绕软件信息领域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签约,软件中心能进一步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双方通过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字化转型的各类实践课题及活动,拓展学生与中心的沟通渠道,拓宽中心人才招募途径,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