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纪委书记方勤带队赴成渝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科院纪委书记方勤带队赴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考察。院科技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成都战略院


在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方勤一行听取了成都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科技监督处处长黄海、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鲁立文等就成都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成渝科创中心建设的成效与问题,以及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介绍,并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重科院


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方勤一行与重科院党委书记何平、副院长刘斌以及相关处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斌介绍了重科院从最初承担科技成果摆渡人的职能定位,到现在转换为以自身研发为主的角色定位情况,以及重科院的改革成效。方勤表示,上科院和重科院同属于地方科学院,同样面临改革的机遇和难题,双方应在新时期找准各自定位,密切交流与合作,更好汇集科技资源优势,共同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作出贡献。


易智网



纵横股份


调研期间,方勤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和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