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赴软件中心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上海科学院

10月22日,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慧锋赴软件中心调研。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副主任蔡立志、网络安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爽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网络安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东理工大学赴软件中心交流研讨


会上,软件中心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网络安全方向的人员规模、技术力量、重点工作和科研成果。华东理工方面介绍了该校的信息化建设现状、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等级保护测评、网络安全教育等安全工作。双方就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双方希望,能深入挖掘网络安全研究等领域的合作点,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推进产学研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具有示范意义的合作新模式。


会前,王慧锋一行参观了软件中心区块链态势感知平台、人工智能应用平台、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大数据观测站等,实地了解了软件中心在区块链、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和成果。(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