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与华谊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12月8日下午,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曹阿民应邀出席华谊集团第八届科技大会。会上,鄢国强代表上科院与华谊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谊签约


鄢国强表示,上科院一直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围绕国家和本市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产业的创新需求,组织协调各方科研力量,开展关键技术研发,进行前瞻性应用基础研究,提供高水平科技创新服务,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强调,华谊集团是上科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并共同推动了各自系统内的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上海材料研究所与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特种工程塑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人类疾病的生物学基础与防治技术研究、代谢组学和蛋白组学检测方法等领域的合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高层共识,加强交流互动,携手同行,在科技攻关上取得新突破,在构建产学研创新联合体上展现新作为,在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新动力。


市科委副、华东理工大学、华谊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规划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