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创新,推动中心“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2022年2月11日,新能源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畅谈2022年发展工作思路。会议由该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刘华珍主持。该中心书记、主任黄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能源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与会员工围绕中心功能定位、“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联盟发展等六个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以共谋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中心实际,建言献策,探讨了如何实现“做精高标准科研项目管理”的目标,并提出规范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效能等多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黄瓒指出,中心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履行服务“双碳”战略的使命担当,乘势而上,做强“上海碳中和技术创新联盟”,通过“双清单”工作机制,发挥联盟技术集聚优势,推动碳中和技术实现突破并高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他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恰逢中心揭牌十周年,要以此为契机,总结发扬中心十年来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每位员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精进业务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铆足干劲再立新功;围绕职能定位和使命,继续砥砺奋进,以强大的团队合力推动中心业务再创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