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赴上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上海科学院

2月23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一行赴上科院访问交流。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接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304101435


会上,刘福升对上科院一直以来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建设情况,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与上科院在深度落实2+9+4战略合作协议的工作进展。他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始终抓牢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导向和“科创+产业+金融”主线,全力推动“三先走廊”建设。他希望,今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能继续与上科院展开深度合作,并形成清单式、项目化、责任制推进模式,在充分发挥上科院战略科技力量优势的基础上,合力打造一批科技和制度创新成果,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304101428


秦文波对刘福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科院正通过不断提升应用技术策源力、技术成果转化力、高端人才聚集力和科研机构影响力,全力打造新时代的科研联合体。上科院与G60科创走廊的深度合作,意义重大。不仅有助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落实落地,也是上科院开展院地合作的重要实践探索。他表示,上科院将全力支持、全面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愿意通过产研对接协作,共建专业化技术创新中心等,为G60九城导入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果和资源供给,助力G60科创走廊成为重要的“先行先试走廊”。(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