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赴软件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2日,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赴软件中心市北研发转化基地参观交流。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杨海燕、软件中心副主任宋俊典出席座谈,上海邮电设计院咨询规划院、上海电信培训中心、中通服软件公司、电信科技发展公司、上海信产管理咨询公司及软件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赴软件中心交流座谈1


会前,杨海燕一行参观了软件中心全球区块链态势感知与验证平台、大数据观测站,对软件中心在区块链、大数据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扎实的技术积累有了初步了解。


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赴软件中心交流座谈2


座谈会上,双方对自身业务情况、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合作达成高度共识。杨海燕表示,软件中心具备的技术服务实力将有效促进双方合作,期待双方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打造一流的行业生态、提高行业影响力。(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