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祖国大西北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收到一封来自西宁市大数据服务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上海软件中心蔡立志副主任、人工智能治理研究所陈敏刚博士、技术骨干陈文捷对《西宁市“十四五”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给予的全力支持。


感谢信1


2019年初,上海软件中心蔡立志副主任作为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西宁市大数据服务管理局副局长。2019年以来,上海软件中心与青海省西宁市政府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2020年,上海软件中心承担《西宁市“十四五”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后,蔡立志博士组织安排中心人工智能治理研究所陈敏刚博士、陈文捷两位技术骨干,远赴西宁开展实地调研。一方面,了解西宁市各委办局、园区和重要的企业在人工智能方向发展的需求和问题,总结西宁市的优势和短板,另一方面分享上海及其他省、市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经验。规划编制过程中,编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协同的方式,认真梳理西宁市各部委的意见建议,历时近1年,克服诸多困难,数易其稿,高质量完成了编制任务,得到了西宁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2022年2月14日,《西宁市“十四五”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由西宁市政府正式印发。


感谢信2


新时代、新征程,上海软件中心将继续落实西部发展的国家战略,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利用已有的研究成果及技术手段为西宁市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推西宁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海软件中心将继续与西宁乃至西部地区共谋发展、并肩前行,用上海力量努力开创西部发展的新局面。(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