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赴维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20日,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赴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上材所副所长孙丹、维安公司总经理王军等出席座谈会。上科院、上材所及维安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001


调研中,鄢国强首先参观了维安公司的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生产研发情况,并听取了王军关于维安公司发展史、产品竞争力、近期目标及未来方向的汇报。鄢国强指出,维安公司的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是科技成果转化与科创型企业转型发展的典型案例,维安的成功充分说明了改革的重要性。从传统的PTC热敏元器件走向半导体保护,正是维安公司不断贴近市场、不断创新的体现。鄢国强表示,上市是上材所一直以来的梦想,同时也是上科院的梦想,他希望,维安公司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能早日上市,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加油助力。(资产运营与管理处)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