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轴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国有企业不能例外。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上轴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警示片把镜头的焦点对准了基层干部违法违纪问题,通过几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利,讲述了蝇贪之丑行、蝇贪之特点以及蝇贪之启示。

观影后,该所党总支书记刘红宇强调:一是要务必引以为戒,时刻警钟长鸣,勿忘底线,牢记宗旨,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认识;二是要将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严防“理想信念的缺失”;三是要讲纪律,从自身做起,常思贪欲之害,严于律己,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公公正正用权,扎扎实实干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观看《蚁贪之害》,上轴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灵魂受到了一次洗涤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存有敬畏之心,严纪律,慎言慎行,永葆党员清廉的政治本色。(上轴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