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 科技有我 上科院有我——上科院举办2023“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激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6日,上海科学院团委举办了“青春有我 科技有我 上科院有我”2023“五四”主题文艺汇演,鼓舞全院青年以更加热饱满的状态融入上科院“1134”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中。

DSC_0208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纪委书记方勤,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团委书记沈彦骅、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宇皓、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团委副书记姜虹、张江国际青少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科普导师卜伊闻等领导、来宾出席此次活动。


DSC_0019


活动以《科技修炼手册》青春开场,通过歌舞彰显青年活力,迸发科技梦想,上科院各级团组织纷纷带来了自己的节目。活动还对2022年度在团的一线默默付出劳动的团组织及团员青年们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关心团组织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支持的党口领导表示了感谢。此次文艺汇演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上科院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立足岗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共同努力让中国科技发展走上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助力上科院新一轮高质量转型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024


青年是创新的活力源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上科院青年们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上海科学院的新使命、新定位,在促进上科院改革再出发上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