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科技局来访上海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上海科学院

5月9日下午,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小微一行到访上海科学院(以下简称“上科院”)调研交流,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出席座谈会。


江阴市科技局首先参观了上科院展示厅,详细了解上科院的历史沿革、最新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各成员单位的特色优势领域。


江阴市科技局来访上海科学院调研交流139


座谈会上,江阴市科技局介绍了该市科技创新发展概况,并提出上科院在高端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技术服务方面集聚了大量优质科技资源,期待能尽快与上科院在创新平台、孵化基地、创新联合体、联合攻关等方面展开合作。


江阴市科技局来访上海科学院调研交流246


秦文波对江阴市科技局来访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在检测服务、新型研发机构筹建、创新联合体打造以及创新园区建设方面可以加强合作,进行优质资源互导互通,在科技创新方面共谋发展,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上科院科技发展部、基地建设部部门人员以及上海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科技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