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周市镇党委书记蔡力一行到访上海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上海科学院

4月9日,昆山市周市镇党委书记蔡力带队来访上海科学院,围绕绿色能源、节能环保和低碳服务三大产业方向开展深入交流。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出席座谈会。

20240407昆山市周市镇来访新闻稿101


秦文波对蔡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绿色低碳产业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最佳实践地,上海科学院作为组织科研的科研组织,将进一步的提升科研组织力,围绕应用技术创新,加强在各个领域的技术研发与科研投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组织联合攻关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问题。

20240407昆山市周市镇来访新闻稿230


蔡力介绍了周市镇作为长三角(昆山)国际低碳产业创新园区核心区的详细情况。他提出,希望能与上海科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从各个层次共同推进绿色低碳产业的发展,通过上海科学院强大的应用技术研发能力为低碳产业园区注入科研技术核心竞争力。

20240407昆山市周市镇来访新闻稿345


座谈会前,蔡力一行参观了上海科学院展厅,深入了解上海科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以及上科院改革创新与实践成果。上海科学院科技发展部、推广应用中心(园区办)、合作交流部、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以及上海科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