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激光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上海科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230153134

 

 

  12月24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激光所调研。激光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军出席会议。上科院和激光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秦文波听取了激光所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所的科研发展和基建项目进展,并予以肯定。他强调,激光所要在注重成果转化和产值提升的同时,保持强劲的科研生命力,要坚持“研发一批,转化一批,产出一批”,切实担负起科研院所的任务使命。秦文波表示,上科院将通过政策支持、资源整合、拓宽业务等方式,与激光所共同努力推动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建设落地,为上海加快构筑全球科创中心“四梁八柱”积极贡献力量。双方还就应用技术转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前瞻性项目研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期间,秦文波还实地参观了激光所研发平台、生产基地、所史馆等。(激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