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开展新进人员“第一堂廉政课”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增强院新进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9月19日,上海科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新进员工集体廉政谈话会,引导新员工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本次集体谈话由院纪委书记方勤主谈,院新进员工20余人参加。

信息稿-新进员工集体廉政谈话230919(1)147


方勤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 做严明纪律和规矩的好干部》为题,围绕上科院工作实际,从新员工情况、院纪委和纪检工作、感悟与思考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要求全体新进人员树牢廉洁意识、坚持廉洁从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今后工作中要重责任、勤学习、守廉洁,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握好工作和学习、事业和家业、个人和团队、理想和现实、做人和做事、继承和创新等之间的关系,为推动上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稿-新进员工集体廉政谈话230919(1)356


此次新进员工廉洁谈话开启了2023年上海科学院“廉政文化月”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开展专题讲座、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基地、廉政文化书画创作征集等一系列廉政文化活动。(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