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2日,上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指出,要充分结合集中辅导、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工作固定化、常态化,

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的要求,切实履行上科院的责任和使命,对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要凝聚强烈的创新意识,破除固有思维定势,立足长远发展,在新时代坚守“初心”和“使命”,要跳出上海看上海、跳出上科院看上科院,积极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中贡献上科院的力量。

  党委班子成员逐一领读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报道,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1907161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