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徐枫书记到上科院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9日,市科技工作党委徐枫书记到上科院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科技工作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_DSC0198



_DSC0209


会上,徐枫听取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深化改革方案阶段性落实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下一阶段,上科院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二是要学深悟透、务求实效,推动上科院改革方案实施落地,更好地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更多科技成果涌现,凸显“科”字头;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一流队伍,吸引更多人才;四是要进一步推进转制院所的公司制改革。徐枫表示,市科技两委将更加关心上科院事业发展,大力支持上科院深化改革,为上科院减负增能。

_DSC0229


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专题汇报了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上科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业务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下力气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检查组查阅了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进行了个别访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